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及工会生活

党办校办赴国家核电办公厅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3-11-12 | 阅读次数:

  35应国家核电办公厅的邀请,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赴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和交流学习。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首席信息官兼办公厅主任郭宏波,办公厅副主任、我校88级校友李建伟,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段红卫,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成金等国核技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围绕办公室文化建设、工作理念、工作模式和团队建设展开了友好热烈的交流会谈。

 

  

    党办校办同志先后参观了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媒体厅、会展厅、会议室、接待区、办公区及员工休息区等场所,同时还通过远程控制观看了浙江三门核电现场的实时监控录像。国核大厦精良的设计和布局、规范现代的工作氛围,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个性化的企业文化、优质的服务水平、人性化的管理方式等方面都给办公室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大家对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发展战略、产业布局、整体架构、技术方式也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我校党办校办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先进的工作理念和优质的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管理工作的效率、效益和质量意识,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