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到校医院疫情防控一线指导工作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3-05 | 阅读次数:

3月3日下午,副校长孙忠权到校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

孙忠权听取了校医院院长刘晓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接着,孙忠权实地察看了医护夜班休息室、医生诊室、药房收费大厅,询问了医务人员的工作、休息、自身防护情况,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孙忠权又来到新建成的校医院预检分诊厅,了解了新购置的门式测温仪的功能并现场进行了体验,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后预检分诊流程、隔离等待区及患者转诊等工作。

孙忠权指出,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校医院处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责任重大。校医院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大学的具体布署,不断优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要继续付出艰苦努力,扛起责任,恪尽职守,要积极接受昌平区卫健委、疾控中心的专业指导,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预检分诊是校医院接诊患者的最前沿,要求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流程,每一个环节都要明确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防止医院院内感染,为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大学校园健康平安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