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5-11 |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学校通过视频形式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李双辰,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筹备工作组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方案,对会议形式、日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筹备工作组分成综合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开展相关工作。

李双辰指出,首先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代会的召开相关事项。教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已经成为年度工作的重要组成一部分。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教代会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着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其次,要做细做好新形势下的教代会筹备工作。本次会议根据当前的新形势进行了创新,采取两地视频的方式开展,两地代表团分开讨论,虽然前期做了大量筹备工作,但还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调整相关材料内容,切实抓好会务组织工作。再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各司其职、担负好工作责任。本次教代会是在新一轮干部换届期间举行的,新调整岗位的处级干部要尽快投入相关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组织代表认真履职,开好本次教代会。

各筹备组参会人员对筹备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在会场设置、分团讨论、健康防护措施、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共同做好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