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1-09-11 | 阅读次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杨勇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天姝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奇逊、杨维娜夫妇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吉臻,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b88d29ade377405e95238fcbd1b72146.png

36b2f8ec30364ecb909c659f3f440807.png

杨勇平详细询问了两位院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认真制订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研究出台学校“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等工作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院士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杨奇逊、刘吉臻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在科研、育人等工作中勤恳工作、努力奉献,为党和国家的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5af960d6968e4b588a505a98c342e945.png

此外,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也在教师节当天,准备了100份鲜花与贺卡,在学校门口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慰问;人事处代表学校看望了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徐进良老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崔翔老师、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代表牛东晓老师,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离退休党委走访慰问了赵仕杰、徐大刚、茅承觉、陈连4名平均年龄89岁得高龄老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真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愿。

审核:卜叶蕾 董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