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我校举行“校园健康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1-06-30 | 阅读次数:

6月28日,我校与北京品德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泰华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园健康基金”捐赠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校医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北京品德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品、北京中泰华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见伟及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捐赠仪式由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艳主持。

3dd9073e5e744f8488f748cb1a5f8260.jpg

孙忠权感谢北京品德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泰华电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华北电力大学的捐赠与支持。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企业反哺母校,捐资设立校园健康基金,不仅为我校改善医疗条件、提升服务能力提供资金支持,更加体现了两家校友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企业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回报母校的良好典范。他强调,应当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深化校友企业和母校的合作,大力发展校友经济,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吕品和见伟两位校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更好地回馈母校,给予学校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助力母校蓬勃发展。

校医院副院长陈红艳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她承诺校医院一定会合理用好捐赠资金,充分发挥应急医疗设备的功效,为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医疗保障,全力做好校园医疗卫生工作。

孙忠权为校友企业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3344b982158f4b0b8dfc57135003397c.jpg

校园健康基金由北京品德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泰华电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资助华北电力大学校医院购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电动医护车及其它与开展校园健康工作相关的物资与设备,保障校内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教育事业的平稳发展。

审核: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