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我校召开暑期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7-15 |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上午,学校以两地视频形式召开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学校暑期定点扶贫工作。副校长郝英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3fbd3540ac6840d5a052db0c2ace9a09.jpg


郝英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顶层设计,围绕确山县脱贫攻坚重点项目,立足帮扶地区的自然条件和资源禀赋,扎实推进消费、教育、党建、智力、科技和产业扶贫工作。截至目前,学校超额完成了年度扶贫任务指标,取得了决战脱贫攻坚的阶段性胜利。

郝英杰要求各相关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四个不摘”的指示精神,结合当前新常态下的疫情防控要求,北京保定两地要加强协同,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持续提升帮扶地区脱贫成果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组织策划农产品原产地直销、“直播带货”、高雅艺术进乡村、青年志愿者“朋辈”教育、能源替代等特色扶贫项目;着力打造产业扶贫、特色项目扶贫等脱贫工作亮点;和确山积极沟通,加强对脱贫攻坚专项的工作指导和督促;继续凝练好定点扶贫工作的“确山模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李宁汇报了上半年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开展以及6个“200”帮扶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团委、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