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到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7-09 | 阅读次数:

近日,副校长檀勤良到数理学院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23名教职工代表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吴万凯主持座谈会。

68ddcb4f4fa14c37aca2a6dadc590913.jpg

座谈会上,数理学院院长郭宝珠就学院基本情况、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

檀勤良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提问同大家交流。檀勤良指出,一直以来,数理学院广大教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学校教育教学一线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是最可敬可爱的人。檀勤良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对于学校而言,是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加快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攻坚之年。面对更加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数理学院要紧紧抓住学科建设这个关键,更好发挥数学、物理基础学科作用,精心谋划、细致准备,力争在博士点申报中取得突破。要充分利用首都北京科研资源集聚的优势,在量和质两个方面取得新的进展。要坚持引才和育才相结合,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多关心关注青年教师成长,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其在工作、生活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檀勤良希望数理学院继续保持扎实苦干、奋发作为的精神品质,为学校建设“双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做出更大贡献。

3ec3620be21a498c987c414534efb107.jpg

座谈会结束后,檀勤良走访了数学教学中心、基础数学研究所、应用数学与统计研究所,实地察看了办公用房改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