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我校“七一”建党节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7-09 | 阅读次数:

7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七一”建党节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暨“杨人坚助老基金”发放仪式。副校长郝英杰,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鹿伟,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a4c7fb6ebb554f619d02aa83b3b022d8.jpg


鹿伟介绍了我校“七一”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情况,其中包括北京市生活困难党员帮扶人员一名,获北京市困难帮扶基金五千元,学校困难党员帮扶人员七名,每人二千元。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学校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送到党员心里。

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向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杨人坚助老基金”情况。目前该基金已捐助我校老同志两人次,发放共计十万元。他表示校友和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将继续做好助老基金项目的筹集,把助老基金用在实处。他请老同志们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监督,促进他们不断做好助老基金项目工作。

离退休党委书记聂国欣介绍了离退休党委“七一”活动、捐款、慰问等情况。她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党员关怀帮扶、关爱机制,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日常服务管理、重要时期重点关怀和看望慰问,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组织 凝聚力和感召力。

受助人代表刘桂玲老师于今年一月份做了肾移植手术,她此次得到了“杨人坚助老基金”的捐助,她感谢学校和同事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会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进一步治疗,早日恢复,以待疫情结束能尽快投入到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去。

郝英杰向刘桂玲等同志表达了慰问。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对离退休困难党员的帮扶体现出党的温暖、组织的力量、同事的支持、华电人的坚强。“杨人坚助老基金” 是我校的一笔宝贵的精神和文化遗产,是华电精神的薪火相传。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把工作做的更细致、更扎实,积极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

21ea2e14ab32466c9c8e07f7ca7d883c.jpg

最后,黄向军向刘桂玲发放了5万元帮扶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