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我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4-30 |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定点扶贫工作,4月29日,学校以两地视频形式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郝英杰出席会议。

扶贫视频会2-2.jpg

郝英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国内外做出的庄严承诺。我校作为教育部新增高校纳入国家定点扶贫工作体系,与山东大学1+1,定点帮扶河南确山县。精准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场硬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郝英杰希望相关部门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扶贫工作,指标完成是核心,特色项目是亮点,精准对接,细化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他提出,学校赴河南省确山县挂职扶贫干部要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创新工作思路的特点,助力当地政府打赢这次脱贫攻坚战。

会上,党委组织部(保定)李瑾介绍保定校区扶贫工作经验。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李宁介绍学校定点帮扶任务、各部门分工和时间进度安排。学校赴河南省确山县挂职扶贫干部任威宇和靖仕寅表示,将发扬华电精神,精准对接当地需求,助力学校扶贫工作,见深、见实、见真、见实效。

扶贫视频会1.jpg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工会、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