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昌平区武装部到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6-11 | 阅读次数:

6月9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武装部部长施宝仓等莅临我校调研征兵工作。副校长孙忠权、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沈岚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孙忠权代表学校对施宝仓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昌平区武装部长期以来指导和帮助学校征兵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孙忠权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始终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高校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政治性任务,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国梦”、“强军梦”的具体举措来抓实抓好。学校职能部门在深化国防教育、注重宣传引导、突出创新发展等方面也卓有成交,近年来学校征兵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工作态势。

施宝仓对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对征兵工作的思路十分清晰,各项工作落实细致到位,特别是“请进来”与“走出去”的国防教育模式值得好好总结经验。他指出,2020年征兵工作受疫情影响较大,学校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动员、征兵宣传等方面的工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携笔从戎,把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之心,真正落实为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