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杨勇平会见海南电网公司总经理王志勇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1-09-01 |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上午,校长杨勇平会见了中国南方电网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志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副校长孙忠权、律方成,海南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林芳泽出席会谈。会议由孙忠权主持。

2cfcaeb0036e436eafec49c41dac5cec.jpg

杨勇平对王志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海南电网公司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海南电网公司围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打造省域智能电网示范区,深入推进创新发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机制,推动新型电力系统核心技术攻关,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推动海南自贸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8d6db68d94fb43f59b426753b2f74d3d.jpg

王志勇表示,长期以来,海南电网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当前,海南电网公司致力于打造新型电力系统示范省,服务和融入国际清洁能源岛建设,希望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深程度的校企合作,共同开创新型电力系统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海南清洁能源岛、推动华北电力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7c658d8bcad4c958079e1d39dd11a36.jpg

律方成就双方共建热带智能电网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站,加强人才交流培训,推动智能电网建设和数字化转型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上,海南电网公司创新管理部介绍了近年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情况。

1ac417dcf9984e93953726b7c4282f59.jpg

会前,王志勇一行参观走访了我校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学校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电力工程系主要负责人,海南电网公司创新管理部、战略规划部、培训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