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民盟北京市委领导来我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5-11 | 阅读次数:

5月9日上午,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组织部副部长帅远霞来我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同盟员举行座谈。座谈会前,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英杰,党委常委张天兴、统战部门负责人等会见了严为一行。

IMGL2224 - 副本.JPG

郝英杰代表学校对民盟北京市委领导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及统战工作情况。严为感谢学校领导对支部盟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华北电力大学民盟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组织发展、代表人士培养、能源环境领域研究合作、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等事宜展开了进一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支持力度。

严为一行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民盟华北电力大学支部主委、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教授李继清,副主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姚建平及部分支部委员、盟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IMGL2497 - 副本.JPG

李继清从支部建设历程、队伍结构、取得的主要成绩、“盟员之家”建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提出了一些设想与思考对策,要进一步组织盟员参政议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副主委姚建平及其他参加座谈的盟员也分别从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组织发展等方面与盟市委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上,严为对华电民盟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创新工作方式、开拓工作思路和联系实际发挥作用等方面对支部的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做了具体和详实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