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学校召开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1-06-18 | 阅读次数:

6月15日,学校召开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出席会议,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网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处处长安杰主持。

会议举行了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檀勤良致欢迎辞,并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专家委员会听取了安杰关于学校信息化发展情况调研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各位委员分别从对标上级文件要求、支撑两校区融合发展、明确保障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一致认为,《华北电力大学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基础工作扎实,层次清晰合理,内容全面完整,符合规划编制的前瞻性、指导性、实用性原则,有助于支撑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评审。

檀勤良高度赞扬了各位专家高超的业务水平、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檀勤良向专家委员会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调整情况,并指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十三五”期间,学校完成“增加校园网出口带宽、建设网上办事大厅、扩展移动校园应用”等一系列服务师生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校内师生的信息化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但总体来看,学校的信息化水平距离师生的期盼和高水平大学标准还有很大差距。希望各位专家为华电的信息化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库支持,助力“十四五”智慧华电建设。网信处要根据专家委员会的反馈意见,抓紧修改完善,以高水平规划绘制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蓝图。

审核: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