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3-23 | 阅读次数:

3月19日下午,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到华北电力大学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等有关工作。

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属高校组组长、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成员、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万丽君,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周坚、校长杨勇平,党委副书记李双辰,副校长孙忠权、王增平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20092848.jpg

在华北电力大学西北门的校门安全检测岗,钟登华听取了杨勇平就我校总体防控及校园管理、延期开学等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320092857.jpg


在国际交流中心,钟登华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健康隔离区及寒假期间留校学生集中宿舍点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学生住宿及隔离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上网、电视收看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20092905.jpg


之后,钟登华视察了我校学生第一食堂,听取了有关学校师生就餐等后勤保障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320092901.jpg

在教一楼5层智慧教室,钟登华现场检查调研在线教学、课业辅导等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观看了正在线上授课的电气电子、计算机、思政课等具体课程,听取了我校在线教学情况的介绍。

钟登华在调研时指出,华北电力大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创意、有办法,管理严格、措施有力、防控到位。希望学校要在现有防疫和教学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工作扎实细致,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改革发展不放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

周坚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陈宝生部长在视频会上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针对当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加剧,把严防境外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严防死守,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努力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