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张金辉副书记调研指导保定校区后勤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21 | 阅读次数:

  本网保定讯:8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金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保定校区后勤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树芳等就后勤暑期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张金辉副书记暑期多次到一、二校区视察、检查工作,特别是临近开学一段时间,多次深入一校区工程施工现场和学生生活区检查了解情况。结合集中听取开学前后勤工作汇报,他对后勤暑期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目前正在施工的一校区地下管网升级改造工程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后勤领导班子成员要多深入施工现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第二,要将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此项工程投资大,受益长远,因此一定要保证工程的质量。第三,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减少对校区师生生活带来的不便。局部工程要力争在9月10日前完工,为新生入学典礼的正常举行创造条件。第四,务必要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张树芳处长对后勤暑期工作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暑期除做好各项例常性保障工作外,后勤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中层干部暑期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中层干部的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召开了后勤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会议研究讨论了“有关后勤外聘员工编制、人员经费预算等方案和实施意见”;研究审定了各科室、中心“后勤发展目标大讨论”凝练项目及整改措施;研究审定了后勤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建设和服务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的基本思路和基础框架,明确了“三个体系”建设的任务计划,为后勤工作的标准化管理提供了理论支持和操作体系基础。为高标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8月13日后勤管理处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并于8月16日召开的行政例会上听取了各科室、各中心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于急需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特别要求目前正值一校区地下管网改造施工,要重点做好非施工区域、施工区域与非施工区域之间过渡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相关中心要加强室内卫生的及时清扫。8月17日,由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一二校区、科技学院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是对教学楼、公寓、餐厅、超市、浴室等面向广大师生开放的重点部位进行了集中检查,并对暑期各项整改、维修工程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抽查、验收。目前,后勤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其次,张处长对目前正在施工的一校区地下管网升级改造工程相关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介绍了工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工程项目内容、整体工期、实施计划以及施工期间采取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等,并表示加强施工管理,将尽全力降低对师生学习、生活的影响。

  赵宏宇副处长介绍了各单位暑期工作的前期准备和落实情况。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为充分有效地利用暑期,各科室、各中心提前制定2012年度暑期工作安排,涉及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基础设施的修缮、管理制度的讨论修订、员工业务培训、各中心改革发展研究等共计五大类260余项工作,其中大小工程120余项。通过全体员工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暑期各项工作均按计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