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吴志功书记出席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班组长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2-07-13 | 阅读次数:

  2012年7月10日上午,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班组长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海滨,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天兴,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兵,华北电力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张宝良。开班典礼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工委副主任褚静育主持。

      吴志功书记首先代表华北电力大学向与会领导和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作为承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任务的高校,同时肩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本次培训的学员全部来自生产一线,培训要着力了解和解决基层班组长所切实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反馈来自一线的生产信息,促进科学研究的深入;同时要求承办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学院举全校之力,竭尽全力,把培训办成精品,做出品牌;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杨海滨副总经理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情况,明确了要培养具备领导力、执行力、创造力的班组长的培训目标,强调了加强班组建设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通过培训,更好的完成集团公司的工作目标,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并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增长知识,收获友情;最后感谢大学对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 

  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国电集团公司的70多家企业,涉及火电、水电、风电、煤炭、化工、科技、环保等多个行业,由华北电力大学培训学院全程负责培训班的教学指导与日常管理工作。力争通过7天的培训,学员可以工学两相长,在培训期间,畅谈工作,共叙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