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和明副校长参加广东、珠海校友会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2-06-08 | 阅读次数:
6月2日-3日,华北电力大学广东校友会2012年年度代表大会、珠海校友会联谊会分别在广州、珠海举行,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和明副校长、校长助理律方成、校友工作办公室聂国欣、水志国,海南校友会理事长吴清应邀参加了校友联谊活动。

 

 

 

 

  李和明副校长在讲话中转达了吴志功书记和刘吉臻校长对广大校友的问候,高度赞扬了广东校友会和珠海校友会在校友会和母校发展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对广东校友会和珠海校友会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李和明副校长表示,在前不久举办的校友返校日启动仪式中,刘吉臻校长特别强调指出,学校要关心关爱校友,支持校友创新创业,支持校友企业和校友所在单位的发展建设。校友会做到“有利于校友个人发展,有利于校友所在单位和地区发展,有利于母校的发展”,建好“一家、一校、一平台”。他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宣传学校及校友工作,扩大母校影响,使各地校友都能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怀与牵挂。

 

 

 

 

  会上,李和明副校长和律方成助理分别为广东校友会和珠海校友会授会旗。

  海南校友会理事长吴清对广东校友会和珠海校友会联谊会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东校友会和珠海校友会取得的成就和对母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不断加强各地校友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共同发展,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全国近30家各地校友分会为广东校友会、珠海校友会会议的召开发来贺信、贺电。

  在广东校友会代表大会上,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关南强宣读了华北电力大学广东校友会章程和华北电力大学广东校友会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并获得一致通过。

  广东校友会理事长石生光对李和明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会是华电校友增进交流的重要平台,我们要继续遵循: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校友之间,学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友谊,使广东校友会成为大家的精神家园。

  广东校友会在广州艾博电力设计院设立秘书处作为校友会的办公场所,石生光理事长为秘书处负责人广州艾博电力设计院董事长崔小勃校友授牌。

  在珠海校友联谊会上,珠海校友会理事长麦伯强致辞。他说,珠海校友会成立十多年,已有多位执行会长走出珠海,在南网公司不同的领导岗位上任职,这是母校与校友共同成长发展的最好体现。母校不仅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学府,同时也关心校友们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今天全国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和明副校长一行亲自来到珠海,为校友会授旗,这是母校对我们珠海校友的关怀,希望珠海校友能借这股东风,把珠海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上相互帮助、学术上相互交流的平台。

  珠海供电局局长宋新明校友在致辞中对李和明副校长来珠海看望校友表示真诚的感谢,祝广大珠海校友身体好、工作好、一切都好。

  联谊会上,麦伯强理事长代表珠海校友会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珠海校友会还进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新会员的加入为珠海校友会增添了活力。

 

 

  在珠海,李和明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卫党会校友围绕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做了简要介绍。双方表示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联系,实现母校与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