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1-07-02 | 阅读次数:

6月30日,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展览由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团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共同组织,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出席,与作者交流创作感想并听取作品介绍。

af30e4526e064f7d89b90af09b416416.jpg      

本次展览学校师生和离退休干部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两百余件,组委会选取优秀作品在主楼大厅进行展示,并在离退休活动中心设第二展区,把优秀作品集结成册,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较高的艺术修养。

9597f316985148a0931f64c19c7e2e4b.png

檀勤良表示,此次作品展开幕时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师生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党的光辉历史,具有重要意义。许多老党员作者来到现场,老中青同志齐聚一堂,共同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作品主题鲜明,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艺术形式载体,本次展览引领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e502023687c54670a77b7569c25d459f.jpg

山河壮丽,激情满怀;挥洒历史,明鉴开今。师生作者把对党的热爱与真情融入笔墨,用一根根线条描绘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对党的诚挚热爱、崇高敬意,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各项丰功伟绩,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用翰墨丹青和光影艺术作品颂党恩、谱新篇的炽热情怀。

审核:林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