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一行来校调研冬奥志愿者工作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1-06-29 |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各处室负责人等一行来到华北电力大学调研冬奥志愿者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出席座谈会。

汪庆华对北京冬奥组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主责高校负责相关场馆的志愿者工作,这既是冬奥组委对华电的信任,也让我们倍感荣耀和责任重大。华电志愿者将和相关兄弟高校做好协同配合,坚守岗位,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工作,组建专班、配足力量,充分保障。各职能部门、学院通力合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冬奥的各项工作。学校将与对接的场馆做好充分沟通协调,在志愿者选拔、培训、管理、使用、激励等方面,继续发扬华电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王新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工作筹备情况。

胡凯等北京冬奥会志愿者部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各专项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张秀峰首先对学校在干部借调、志愿者选派等方面给予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华北电力大学在以往各类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组织有力、服务到位、表现出色,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志愿者部相信华电志愿者在冬奥会中一定会发挥重要作用。馆校对接工作中,华电作为主责高校之一,不仅负责配备场馆主要的志愿者,同时要统筹兼管场馆内来自各地的志愿者。冬奥组委将为高校志愿者提供全面支持,也希望学校能够借助冬奥会这个载体,开展好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工作,选拔出具有良好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的优秀志愿者。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王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