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我校开展毕业生返校全要素模拟演练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20-06-02 | 阅读次数:

5月29日,我校对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要素模拟演练,校长杨勇平、副校长孙忠权、北京市教委联络员张铁成对本次演练进行全程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组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各院系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afdc235f0ea94361afeec06a70471ab7.png

杨勇平对各单位针对于毕业生返校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前做好相关预案,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为毕业生平安返校保驾护航;各环节工作人员要充分关心返校学生的需求,让阔别已久的学生们回到华电时,充分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在全面保障校园师生平安健康的同时,让疫情防控与毕业生返校工作更有温度。

cfcd2ad321da463cbb40c32b60c82035.png

本次演练涵盖了毕业生返校报到、身份核验、测量体温、消杀病毒、入住宿舍、食堂用餐、借还图书、邮寄行李、进入实验室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诸多环节,整个演练活动科学规范、井然有序,有效提升了各部门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进了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熟练程度。

b27de493e59e4d768cad996c390fa1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