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及工会生活

阳光健身 快乐工作 ——党办校办组织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1-04-25 | 阅读次数:

   为活跃机关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职工活力,增强单位凝聚力,根据支部年度工作安排,5月12日,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全体人员,一同前赴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以“阳光健身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党办校办主任汪庆华、支部书记于喜海、校办副主任荀振芳带头参加了本次活动。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昌平区境内,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山势起伏如大蟒,雄宏秀丽。景区内层峦叠嶂,郁郁葱葱,森林覆盖率达96%,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五月的蟒山,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山风吹起,松涛阵阵,沐浴在林海中,令人心旷神怡。烈日当空,但是大家登山热情不减。在登山的过程中,同志们谈笑风生,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良好的团结互助和积极进取精神。在运动过程中享受如诗如画的美景,大家忘掉了平时工作中的烦恼和压力,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相互之间的感情得到了沟通。宛若明镜的天池,包含沧桑的古塔,超拔的大佛,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铭文碑刻,真草隶篆,在古朴雄浑的邓小平语录碑刻前,大家共同重温伟人精神,慨叹中国领导人对绿色中国的希冀。苍松翠柏与碑林相互掩映,形成永恒的主题。 

  本次登山活动,也是我支部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一项内容,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在健身活动中放松身心,而且增强了党员们的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争当优秀、争创佳绩的工作热情,努力营造共创先进党组织、全力推进各项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