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9-01-08 | 阅读次数:

1月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700DSC_0073.jpg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大家一致认为,40年的伟大变革,让个人和国家、和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40年的伟大成就,让人更加坚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回望40年,改革开放让中国造就发展奇迹,在新时代,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为书写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奋进之笔”,贡献华电新的力量。

700DSC_0065.jpg

本次学习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