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杨勇平看望王永干校友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2-18 | 阅读次数:

12月14日,校长杨勇平专程到中日友好医院看望王永干校友。副校长郝英杰,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杨勇平向王永干校友颁发建校六十周年杰出校友奖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感谢王永干对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校友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fabe3fae6dc741c6aadda7b6b99be866.jpg

王永干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说起母校,更是慷慨激昂、骄傲不已,从校园点滴到师生往事,回忆青葱岁月,记忆犹新。王永干向日益壮大的母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给予美好期望,相信未来的母校定会坚持特色,弘扬传统,改革创新,进一步建设成为能源电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王永干,1964级发电专业,曾任华北电力学院团委书记、北京电力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专职顾问。第一届校友总会副理事长,第二届、第三届北京校友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