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檀勤良副校长到可再生能源学院调研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1-30 | 阅读次数:

11月27日,由副校长檀勤良带队,人事处、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到可再生能源学院调研事业发展情况,可再生能源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教授代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

f110562fd3d44925a8a7cbb8412443dd.jpg

檀勤良指出,此次调研是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由分管领导到各院系听取工作汇报,调研事业发展情况及工作难点问题,希望参会人员能畅所欲言。可再生学院院长戴松元介绍了学院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之后,学院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及个人工作情况,分别就学科建设和发展、学院用房统筹调配、实验室修缮改造、管理体制、人才培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檀勤良一行全面细致地听取了学院教师的意见、了解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教师重点关注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檀勤良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建议,通过调研对可再生能源学院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要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工作;今年是学校的“调研年”,要把具体情况形成调研报告,把解决问题的建议按照轻重缓急梳理出来,带着问题来,带着问题回去;同时希望可再生能源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将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可再生能源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助推力,圆满完成巡察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