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9-05 |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周坚、杨勇平等校领导分别走访调研院系和有关单位,看望同学们和教职员工,与学生们一起听新学期第一堂课,深入了解新学期学校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坚走访调研了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与同志们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大家近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周坚指出,学校即将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以华电甲子校庆为契机,凝神聚力促改革,抓住机遇谋发展,努力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高效的工作方式,全面提升学校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9月3日上午,校长杨勇平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6级电网专业的同学一起听了周振宇老师《通信系统原理》课程。课间休息时,杨勇平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科学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学习,过好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己;以积极的状态迎接今年甲子校庆的到来,并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身心愉快。杨勇平还先后走访了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和审计处,与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学校其他领导也都走访调研院系、职能部门以及教学课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112教室和同学们一起听了张绪刚老师的《地方政府学》课堂教学;副校长李双辰与校工会、资产处、财务处、招标中心、数理学院等分管部门座谈,在第一教学楼14阶梯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听了赵洱岽老师的《管理沟通》课程;副校长郝英杰走访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部;副校长孙忠权走访了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G414与同学们一起听了玉宇老师《核反应堆安全分析》课堂教学;副校长王增平走访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J3C101教室和同学们一起听了何书松老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课程;党委副书记汪庆华走访了党委宣传部、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党政办、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领导座谈,在第一教学楼12阶梯教室和同学们一起听了冯静老师的《货币金融学》课;党委副书记郭孝锋走访了自动化系、电力工程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和动力工程系;副校长律方成走访了计算机系、经济管理系、数理系和科技学院;副校长檀勤良同人事处、人才办等分管部门进行了座谈,在第一教学楼429教室和同学们一起听了张桂芹老师的《电力工程项目管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