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出席广东校友会捐赠仪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0-28 |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广东校友会捐赠仪式在校友之家举行。广东校友会理事长、原大唐集团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芦晓英,广东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艾博电力集团董事长崔小勃,广东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泺立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文锋,广东深圳校友会理事长及广东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祝金程,广东校友会秘书长、艾博电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仁松,广东校友会秘书团成员何文弢等校友,大学副校长郝英杰、副校长孙忠权出席捐赠仪式,对外联络与合作部、教育基金会、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王子杰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27140829_副本.jpg

郝英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感谢广东校友会的校友们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慷慨捐赠。他指出,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光荣,校友的关心是母校发展的力量。他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齐心协力,开创华北电力大学“双一流”建设事业发展新局面!

芦晓英代表广大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并致辞,她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本次捐赠反映出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也代表着广东校友们对母校60岁生日快乐的祝福。广东校友会将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建设。

广东校友会积极发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募集100万资金用于母校发展建设;广哈集团为学校捐赠资金100万元,用于奖助学金和青年教师发展资助等,并与学校合作开展650万元科研项目;艾博电力集团为学校捐赠奖助学金100万元,助力华电学子成长,同时向学校捐赠价值100万“电力之诗此时彼刻”雕塑。广东校友会捐赠合计达10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