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双辰副校长到数理学院调研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2-12 | 阅读次数:

近日,副校长李双辰到数理学院调研,通过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走访专家学者、召开教师座谈会、参加师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帮助学院解决实际困难,指导推动学院工作。

11月26日上午,李双辰在主楼B411教室听取了由学院青年教师雍雪林主讲的《数学分析》课程,并与师生交流,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12月6日上午,李双辰到教四楼“工程生态学与非线性科学研究中心”调研,听取了张化永关于国家“十三五”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专题汇报,李双辰高度肯定了张化永团队在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中的成绩和努力,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将认真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努力为项目研究和建设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12月6日中午,李双辰参加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791317168725250987.jpg

12月6日下午,李双辰参加了应用物理教研室和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部分青年教师的座谈,就“双一流”建设、基础学科发展、教育教学、教职工考核与职称晋升等问题与广大教师交流。李双辰强调,一直以来,数理学院广大教职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讲奋斗、干劲足,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基础学科发展的支持力度,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12月7日下午,李双辰参加了数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的《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体学习《条例》和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双辰指出,此次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选题选得很好,组织学习及时,思考和讨论都很深入,充分体现了研究生党员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李双辰对党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要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把认同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其次,要发挥模范作用,努力成长成才。研究生党员要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要求,主动参与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模范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表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支部建设。要主动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标准进行对标对表,通过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党日活动制度等,抓实抓细党内政治生活,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引领带动学风院风建设。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学生党支部的领导,关心支持学生党支部开展自身建设,整体提升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随后,李双辰向研究生党支部赠送了学习资料,勉励大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研究生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895980460173209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