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周坚带队访问厦门大学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2-04 | 阅读次数:

11月30日,我校党委书记周坚一行访问厦门大学,就党的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人事人才、多校区建设等工作,与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律方成、副校长檀勤良,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访问。

1 650.jpg

周坚在座谈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她指出,在60年的办学历程中,华北电力大学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日益成为能源电力创新人才培养高地和科技创新基地。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希望今后能和厦门大学在各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

2 650.jpg

张彦在座谈中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办学历程及基本情况;李建发从党的建设、多校区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工作做法;孙理介绍了厦门大学党建工作及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情况。双方还就人事人才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相关议题展开对口交流。

4 650.jpg

周坚一行还考察了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听取了校区管委会关于校区发展管理的汇报,参观了校园及厦门大学近海海洋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