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参加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9-03-05 | 阅读次数:

3月1日和4日,校党委分别在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教育部、北京市、河北省对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形势,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副校长孙忠权,党委副书记郭孝锋,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孝锋主持。

007_meitu_1.jpg

会上,何华传达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孙忠权对近期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image001.jpg

周坚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与基础,学校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部门和院系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严格落实落细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周坚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履职尽责。接下来学校将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列出各单位存在的风险点,制定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方案,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学校还将召开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周坚希望各单位负责人要一手抓好安全稳定,一手抓好事业发展,两手都要硬,要团结带领本单位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