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周坚杨勇平慰问校庆工作人员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1-02 | 阅读次数:

10月29、30日,党委书记周坚、校长杨勇平在有关校领导陪同下,先后到保定校区和北京校部校庆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对外联络与合作部、艺教中心、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看望慰问校庆筹备主要工作人员, 充分肯定大家为建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情况下,全校上下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同志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辞辛苦、不怕劳累,攻坚克难。特别是到最后阶段,一些部门的同志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忘我工作,确保了校庆重要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此,向他们以及全校所有参与建校6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93a2ced8caca4394bd7c0dd6bd48cff3.jpg

a2cf9150aec44b51aa37b190fff4b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