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2-14 |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上午,副校长孙忠权及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后勤集团分别就思政课队伍与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协同建设、搭建研究生校外实践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后勤服务等方面给出建议和设想,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孙忠权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扎实,班子成员充分重视,近期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他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更加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明确教育目标;二、要特别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准确把握学生特点;三、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党建与思政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四、要凝练项目,凸显特色,因材施教,提高学生工作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