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参加山西校友会捐赠仪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0-29 |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山西校友会捐赠仪式在校友之家举行。

大学副校长郝英杰,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山西校友会理事长、山西西山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闫俊伏,山西校友会理事会顾问、华能集团燃料公司总经理曹国强,山西校友会副理事长、大唐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长盛,山西校友会理事、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安质部副主任田俊杰,山西校友会副秘书长、山西电力设备厂营销部主任任志忠,山西校友会秘书、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张超,山西校友会秘书、兴能电厂计划部副部长尉然等校友。捐赠仪式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由王子杰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28143408_副本.jpg

郝英杰在致辞中表示山西校友们一直关心着学校的发展,诚挚感谢山西校友们对学校的深情厚谊,祝愿山西校友会越办越好,祝愿广大校友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美满。

闫俊伏代表山西校友会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华诞的美好祝福,对母校精心育人表示感谢,每一位在山西的“华电人”将不断拼搏奋进,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增光添彩。

山西校友会向学校赠送了捐赠支票。郝英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同时向山西校友会一行赠送《华北电力大学校史(195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