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双辰副校长参加“双代会”筹备工作两地视频会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2-12 | 阅读次数:

12月7日,学校组织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两地视频会议,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李双辰,两地党政办、组织部、工会以及各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

 

f18077c7fce04c72a344429e7708754a.jpg

 

会上,工会负责人向与会者介绍了“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部署了关于选举“双代会”代表和推荐相关委员会委员的工作事宜。据了解,学校第六届教代会及第八届工代会工作至今,届期已满。根据上级文件和《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中关于任期和换届的规定,学校正式开启新一届“双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李双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他表示今年是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大年,学校结合新时代特点,围绕中心工作,全年召开了七次学校层面的工会、教代会工作会议,在依法办学治校上,在加强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上,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制度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就“双代会”具体工作安排,李双辰对“双代会”代表委员会组成、选举程序、时间节点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对各代表团的名额分配、新增设的“双代会”专门委员会职能等事项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双辰强调,本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和筹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程序、认真履责、周密安排,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双代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