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中电兴业杯”第三届华电校友羽毛球团体赛举办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0-30 | 阅读次数:

10月27日,第三届华电校友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举行。正值华电60华诞来临之际,各地校友在百忙之中赶来,借助羽毛球比赛的机会重返校园,追忆往事,再叙同学情谊,为母校甲子华诞庆生,献上对母校深深的祝福。副校长李双辰,北京中电兴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主席、本届比赛冠名赞助商杜德安校友,体育教学部、对外联络与合作部、校工会、教工羽毛球协会、校友足球俱乐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名校友参加比赛。

 

72e09c419266421cb44b4411882057fe.png

校友羽毛球俱乐部秘书长张庆生主持开幕式。杜德安对各地校友从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本次校友活动表示感谢。李双辰代表学校对各地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羽毛球赛在校友文化、学校文化建设上的积极作用,也期待各队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母校甲子华诞庆生。天津校友会津彩华电队队长刘继平校友表示在校庆之际能够回母校参加羽毛球赛,心里非常激动,像是有一种过年的感觉,尤其是作为老校友,同时,也对校友会、羽球俱乐部以及本次活动的赞助商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745367de40d8448e99e98f831aa3f3fb.png

本次比赛聘请了专业裁判队伍,在蔡国林裁判长的哨声下比赛正式开始。15支参赛队伍经过小组赛、排位赛以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广东校友会组织的粤羽科锐1队成功举起冠军奖杯,北京教工队荣获亚军,华电智盟获得季军,第四到第十五名分别是冀能电力、跳伞塔、羽电有约、强队、海康金服、景阳冈、暴风羽、羽林军、华鲁飞扬、津彩华电、粤羽科锐2队、北京四方继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