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吴志功书记出席学校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员干部培训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5-12-01 | 阅读次数:

  11月19日,我校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员干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吴志功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离退休党委全体委员、支部委员、关工委正副主任、教学督导组长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金全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关工委主任朱常宝所做《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秦卓贤所做的工作报告,观看了《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公开课》。

  吴志功在讲话中对老同志政治的敏锐性、学习的积极性和对学校高度关心的态度表示赞赏,他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并就学校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他指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不但关系到国家的前途也关系到学校和学校每个人的发展,我校优势学科不仅要保持国内一流而且要达到世界一流。他重点谈到我校在培养优秀教师、优秀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吴志功还对离退人员开展文化养老系列活动表示肯定。他认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养生的方法和源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结合《道德经》、《黄帝内经》等多方位学习养生之道,身体健康是老同志们最大的福祉。他对老同志们退休之后依然心系华电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学校教学督导、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