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11-03 | 阅读次数:

  11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传部部长陈志首先传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二五”规划,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出发,明确提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以及实现这一奋斗目标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提出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

  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确保学懂、学深、学透,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科学把握今后五年面临的形势任务,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贯彻落实到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