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出席学校“和谐校园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10-30 |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学校举办“和谐校园见面会”,副校长孙忠权和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团委、校医院、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王新军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向学生代表简要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和过去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主要工作思路及目标。之后进入了同学提问环节,学生代表们围绕安全稳定、校园规划、后勤服务、信息化校园建设、医疗保障等话题踊跃提问,建言献策,各个部门领导代表分别负责回答与各部门职能有关的问题,见面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在见面会上,后勤处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涉及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解释,并对可以解决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并落实承诺。为了能做好各方面的沟通协调,后勤处特增设了主任接待日,主任访谈日服务,解决学生住宿、饮食中遇到的问题。学生代表们还就后勤的饮食服务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孙忠权做了讲话。他对在座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他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认真排查工作中的疏漏,紧紧围绕学校大局,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不断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学校,支持学校,热爱学校,继续正确、有效地利用网络交流等渠道,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建设之中,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表示见面会在校方与同学们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希望这种方式可以一直延续下去,以民主的方式就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解决,使学生们的想法以最直接的方式反映给校方,加强了双方的理解,推动政策的落实和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