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吴志功书记与2015年出国访学干部座谈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5-10-22 | 阅读次数:

  为积极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大人才”发展战略,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化管理理念和管理经验的处级领导干部。从2015年10月起,学校分批选派20余名处级干部到境外合作伙伴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访学研究。

  近日,党委书记吴志功与访学人员分批进行了行前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天兴主持。大家分别汇报了前期项目凝练研究情况及访学研究计划,吴志功对英美高等教育发展的特点进行了分析讲解,并结合合作伙伴大学优势及干部具体岗位,就访学期间的重点研究项目进行了指导。吴志功要求大家强化对本次访学重要性的认识,以政治家、教育家、管理家的标准要求自己,针对访学院校做好功课、知己知彼,围绕对方学校整体实力、优势学科、教学质量评价、科学研究水平、教育基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重点突破,期待大家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通过座谈,访学人员对访学工作目标更加明确,认识进一步提高,表示一定不负学校期望,做到访有所学、学有所成、成有所果,为全面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贡献力量。

  2015年,学校共计划派出21名处级干部,到英国爱丁堡大学、巴斯大学、卡迪夫大学、斯莱斯克莱德大学,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密苏里大学,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成果转化、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结合自身岗位,凝练研究项目,开展访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