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刘吉臻校长等校领导会见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问团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5-03-03 | 阅读次数:
    3月2日,刘吉臻校长在主楼会议室会见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副校长Steve Flint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Tony Brow教授和王忠东教授访问团一行。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副校长杨勇平、国际合作处处长段春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民。

       

    刘吉臻对来访的曼大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华北电力大学同曼彻斯特大学的合作已经开展了多年,双方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两校不仅共同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学子,还在教师培训、科研方面有着深层次的合作。我校非常重视同曼彻斯特大学之间的合作,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两校能够共同取得更大的成就。
  
    Steve Flint谈到,两校的合作始于2006年,距今已近十个年头。在这十年中,两校的人员交流日益频繁,科研合作成果显著,人才培养成绩喜人。现在,曼彻斯特大学希望进一步推进两校之间的合作,翻开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可再生能源学院院长戴松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杜小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崇如、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祥科分别介绍从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现状等方面做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