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吴志功书记等领导会见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傅振邦书记一行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5-02-13 | 阅读次数:
212上午,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及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杨海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大学中专部副部长郭昊等一行到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我校党委书记吴志功、副书记李双辰在主楼会议室会见了团中央书记处领导。党办校办、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吴志功对学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大学生“绿色电力”和“创行杯”等特色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作了重点说明,他希望今后能得到共青团中央的大力支持。
傅振邦对我校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今后要围绕学校发展的大局、特点和专业,进一步开展有特色的团学活动。他祝愿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双辰对团中央、团市委关心慰问寒假留校学生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寒假留校学生的整体情况和学校关怀寒假留校学生系列活动的安排。

        
    会见结束后,李双辰陪同傅振邦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他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学习好、休息好,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为服务国家和社会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他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礼包,祝大家新春愉快。傅振邦一行还参观了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部署、精心设计,全力保障寒假留校学生在校的生活与学习顺利,让每位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