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出席学校2015年迎春茶话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5-02-11 | 阅读次数:
12728日,我校分别在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召开2015年迎新春茶话会。
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代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茶话会上,大家观看了华北电力大学2014年十件大事,共同回顾了2014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党委书记吴志功带领全体校领导,给全校师生员工拜年。吴志功指出,2014年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骄人的进步,在总结“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祝大家平安、健康,在实现华电梦、中国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校长刘吉臻在茶话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刘吉臻向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一年来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关心与支持,向围绕着学校办学目标与发展任务而不懈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吉臻指出,一所大学,承担着国家赋予的使命,凝聚着几代人的心血,也影响着众多学子的命运。把华北电力大学发展好、建设好,是全体华电人共同的愿望,在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今天,我们更加有责任把学校办好。在学校实现“华电梦”的道路上,取得一点成绩固然不易,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让学校长期、持续、健康的发展,冲击新的制高点,这仍需要我们一代代人持续不断的努力。新的一年,我们期盼华北电力大学能够和我们的国家一样,持续、稳定、平安地迈步在新的发展征程中。
最后,刘吉臻祝福学校的明天能够发展的更加美好,祝愿老领导、老教师、在岗的老师和职工,广大学子和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团拜会结束后,工会、团委、艺教中心等单位为迎春茶话会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广大师生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来自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还撰写对联、福字,为华电师生送福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