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吴志功书记出席离退休老同志“实践文化养老,传播中国好声音”喜迎羊年联欢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5-01-21 | 阅读次数:
    1月15日上午,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实践文化养老,传播中国好声音”喜迎羊年联欢会。校党委书记吴志功到场致辞,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校团委、校医院、档案馆、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李金全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吴志功来到会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大家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同志们虽然退休了,但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的华电已经站在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的前台,更需要老同志们不断出计献策,发挥好优势作用。他请老同志们放心,2015年学校有研究有谋划,华电的明天会更美好。    
    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秦卓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望了年离退休工作的新形势和所应开展的系列工作。他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倡议: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推动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家一起通过视频回顾了2014年十件大事,在对学校的美好祝福中开始了联欢会       
 
   校团委、离退休银龄艺术团、校督导组、校关工委及离退休各支部都奉献出了精彩的节目。演出精彩纷呈、气氛高涨,文化养老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