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学校召开2014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5-01-08 | 阅读次数:
根据中组部、教育部有关要求,14日,我校召开2014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深入查找了在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剖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监察部驻教育部监察局副局长侯慧君,北京市党建专家、中国地质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聪,教育部督导二组组长程天权,副组长徐敦楷,成员刘少华、郭立琼、钟永萍、乔宝刚等出席会议,我校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校级领导干部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吴志功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校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督导组、教育部有关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学校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会前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征求师生意见;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坦诚开展交心谈心;校党委书记主持撰写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校党委书记认真审阅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