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参加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9-01-23 | 阅读次数:

1月21日、22日,我校分别在保定校区和北京校部举行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和离退休老领导、各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老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围坐一堂,品茗谈天,共迎新春。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副校长郝英杰分别主持了保定校区和北京校部的茶话会。

微信图片_20190122151814_副本.jpg

茶话会上,大家观看了“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十件大事”,共同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党的建设、甲子校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TQJ_3944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周坚带领全体校领导,给全校师生员工拜年。她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教育工作的奋进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下一步的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2018年也是我校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成功举办了庆祝建校6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开展了系列校庆活动,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华电人的心血。周坚说,2019年我们的祖国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华诞,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华北电力大学来说,是新甲子的起航之年,也是“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希望大家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戮力同心,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最后,周坚代表校领导班子感谢退休老同志和全校师生,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猪年大吉。

校长杨勇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18年,乘着全国教育大会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春风,学校各方面事业都取得了辉煌成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关爱、支持与指导,也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我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60周年校庆时光,一起回顾了历史,总结了经验,凝聚了力量,扩大了影响,传承了精神,这些都将是学校在新甲子腾飞的宝贵财富。2019年,希望全校师生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团结协作,努力奋斗,攻坚克难,向着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华电智慧!杨勇平最后祝福所有的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和全校师生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如意。

TQJ_40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2215195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22151920_副本.jpg

团拜结束后,华电附小、幼儿园、工会、团委、离退办、艺教中心、蓝色动力合唱团等单位及教师和学生代表为迎新春茶话会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广大师生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TQJ_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