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出席学校综合教学楼A座开工典礼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4-12-30 | 阅读次数:
   12月29日,我校举行综合教学楼A座开工典礼。综合教学楼A座由北京韩建集团承建,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预计2016年9月竣工。建成以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将入驻A座。

    我校副校长孙忠权,北京韩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郑晏文,北京中联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阳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鹿伟,中联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和韩建集团工程师、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开工典礼。典礼由基建处处长刘斐主持。

    孙忠权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综合教学楼A座的建设,希望参与建设的施工、设计、监理各方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打造一个完美的精品工程。同时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程序,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工程安全、人身安全、校园安全。

    北京中联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阳生、韩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郑晏文分别在典礼上讲话,表示各自将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科技管理,狠抓工程质量,文明、安全施工,将综合教学楼A座建成一流工程。

    综合教学楼A座位于我校西北侧,地上9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共计32180.5平方米,建成后能进一步集中我校教学科研平台,有效改善师生的工作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