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双辰副书记率队走访西部电网企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4-12-22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需求,调研我校毕业生在西部地区和基层岗位的发展情况,121619日,党委副书记李双辰,校长助理郭孝锋带领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兵仿、李瑾,校友办主任聂国欣,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肖万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宝良分别走访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和国网宁夏电力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李明,党委书记张建伟,副总经理李晓辉、王多;宁夏电力公司总经理赵亮,副总经理郭少锋、佟卫东以及两个省电力公司人董部、人资部、科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双辰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科研和培训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深入的交流。同时,李双辰一行与在两省(区)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甘肃和宁夏电力公司领导均表示,省电网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本来就是一家,关系非常亲密。一直以来华电学子专业基础扎实,作风踏实,执行力强,在企业占有重要的地位,是企业的主力军。学校为企业输送了管理、技术等多方面的人才,双方在科研、培训等方面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形成了长期、稳定、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他们表示企业非常欢迎华电学子投身电网公司,为企业发展,特别是为西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毕业生能够脚踏实的工作,在西部和基层岗位上得到锻炼,干出成绩,实现自己的职业梦。
   
李双辰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对华电学子的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一是了解校友在企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西部大开发背景下,毕业生在西部和基层的锻炼和发展情况;二是调研企业和社会需求,鼓励和动员更多的毕业生投身西部建设,投身基层岗位,在服务国家和社会需求中实现自身价值。三是进一步推动校企在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培训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实现双赢发展。同时,他也希望企业能够多反馈华电校友的情况,多支持华电校友的发展,帮助学校在人才培养上不断进步。 其他与会领导还就
    2015届毕业生招聘问题,如何更好发挥校友作用助力校企合作,在更多更广领域加强技术合作,为企业提供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加强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