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出席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4-11-25 | 阅读次数:
     11月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称“工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今年共有140家海内外参展单位的216项海内外展品参与本届40个奖项的角逐。最终我校参评项目“大型火电直接空冷系统空气流场导流装置”获得大会银奖(银奖排名第一),这是我校近几年参会以来第三次获得大会奖。

 
   
    历时5天的本届中国工博会以“高端、智能、绿色”为主题,紧扣产业发展热点,聚焦自主创新、产业结构调整,中国工博会是唯一兼具展示、交易、评奖、论坛四大功能的国家级展会,其中评奖功能更是独此一家。

   我校充分重视本届工博会的参展工作,副校长孙忠权亲临大会指导。我校遴选出大型火电直接空冷系统空气流场导流装置、面向智能电网的配电网规划数据平台及应用系统项目、基于新型纳米结构的室内空气净化器等六项产业化项目亮相本届工博会。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副主任李建聪、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袁雯等参观了我校的参展项目,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69所高校参加的高校展区共计有670个项目参展,我校在高校展区参评的“面向智能电网的配电网规划数据平台及应用系统”项目获得高校展区二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了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金海燕同志获得了高校展区优秀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