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双辰副书记出席在保定校区举办的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4-11-04 | 阅读次数:
    111,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5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保定校区文体中心成功举办。大唐集团公司率下属大唐国际、各省分公司等共计82家单位、100多位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双选会。招聘会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李双辰亲临现场,亲切接见了用人单位代表,大唐集团公司领导在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李东、李瑾的陪同下指导了招聘工作。学生处及各院系老师纷纷到场开展工作。
寒冬初至,清晨的文体中心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手持简历和证件,衣着整齐,精神抖擞地站在队伍里耐心等待。上午830,招聘会正式开始。大家纷纷进场与前期网投过的单位面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就可以参加下午及第二天安排的计算机测试。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持续到1530圆满结束。通过学校搭建的互动平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在积极的互动交流中,均有收获。
李双辰接见了用人单位招聘代表,了解企业当前的招聘情况,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致以诚挚的祝愿,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李双辰指出,中国大唐集团作为华北电力大学理事会单位之一,一直与我校保持着情浓于水的兄弟关系。双方在校园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研究生工作站、科研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现了校企共赢发展,他希望广大华电学子能够积极投身大唐,建设大唐,并在大唐成长成才,发光发热。
大唐集团长期以来同我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交流方面可谓水乳交融。作为全国几个主要招聘站点之一,大唐集团每年都会组织下属单位来保定校区举办专场双选会,规模之大、影响力之高,引起了毕业生们的巨大反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就业平台。学校高度重视与大唐集团在人才输送、校园招聘的相关合作,全力以赴,积极筹备。
为保证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牵头与保卫处、网络管理中心、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校医院及各院系相关部门设立了会务组、秘书组、信息组、综合服务组、计算机测试组、综合服务组、无线网络设备保障组、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医务组等十余个工作小组,分管各项职能,为用人单位代表提供全方位、细致化服务,并在会场内外调动大批工作人员,各项工作落实到个人,为每个展位专门安排就业助理,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唐集团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掀起了华北电力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的新一轮的高潮。我校还将继续举办各种招聘会、双选会,从而推进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更多的毕业生带来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