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出席校地、校企、校友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0-27 | 阅读次数:

10月23日,正值学校喜迎60华诞之际,我校举行校地、校企、校友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e6a3c2eef5a24207ad6453233982d7ea.jpg

浙江省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包光许,四方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彭雅琴,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君,浙江云谷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献锋,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斌,校友企业负责人王英彬、樊京生、杜德安、李涛、薛晓峰、刘君业、杨兆静、李凡辉、杜鉴峰、张永忠、孙广超、杨希成、邬玉良等,以及校内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合作签约及捐赠仪式。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郝英杰出席并讲话。

12afedc25e1b4c5f8b5c8287b7f1efab.jpg

活动中,学校与浙江省乐清市签署共建乐清智能电气与产业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四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云谷数据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同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校友会等企业和校友代表向学校进行了捐赠。本次活动合作及捐赠金额总额达2980万元,将用于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及设立奖助学金。这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极大的助力和支持,为我校科研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极大的鼓励和帮助,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郝英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捐赠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09e79be7b376438a91a480236abc0357.jpg

包光许、黄献锋、彭雅琴、周君和李斌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纷纷表达了对华北电力大学60年华诞的祝愿,并期待和学校携手奋斗,共铸辉煌。

郝英杰代表学校讲话,对社会各界、企业家和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北电力大学办学60年来,承载着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与推进科技进步的历史使命。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与各级政府部门、社会企业和校友开展的紧密合作,致力于凝聚各界力量,创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校地、校企、校友关系。此次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的举行,是各级政府部门、社会企业和校友群体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体现,也是学校开展更深层次和更广泛政产学研合作的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