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参加校庆筹委会会议部署校庆季相关工作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8-01 |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听取校庆筹备专项工作组和院系工作组的专题汇报,部署校庆季期间的有关工作,推进校庆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坚在听取有关方面的汇报后指出,60周年校庆是学校继成功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后的又一件大事、喜事,要更多地在精神层面和文化层面上体现校庆价值,突出校庆意义,以校庆为契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她指出,自年初校庆工作方案确定后,校庆办统筹协调,各工作组努力奉献,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接下来校庆筹备工作要注重加强与党建和思政的融合,凝练更多的涉及党建、思政等要素的校庆活动,创新育人思维,提高育人成效。她要求,各单位、各院系要借助校庆的机会,全面提升学校的人文素养,尤其要注重校园环境和楼宇文化建设,突出艺术气息,营造文化氛围。周坚强调,目前,校庆筹备工作进入到关键期和冲刺期,各校庆工作组要在校庆季期间安排好工作计划和进度,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将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做实做精。

校长、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勇平指出,校庆组织工作千头万绪,是一项需要认真统筹协调的系统工程。目前,筹备工作已在校内外、两校区、校院(系)两级以及众多项目内容等多层面立体展开,有序推进,校庆办、各工作组及院系都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确立“学术校庆”的重要原则,上半年,以“院士华电行”为标志的一系列学术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浓郁的学术氛围,现在距离校庆日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每一项筹备工作都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古语云:“行百里者半九十”,校庆筹备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工作组要鼓足干劲,不能松懈,更不能掉以轻心,在推进全面工作的同时,抓核心、抓重点,确保校庆各项工作精细有序,把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办好。

副校长、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郝英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校庆工作要本着上下一致、全体动员、共同参与的行动要求,认真抓好每一项筹备工作,提前谋划,尽早实施。他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通力协作,保证专项工作高效推进;院系工作组要按照打造“一部宣传片、一本宣传册、一项主题活动、一项系列展览、多个科研平台”的工作要求,布局好各项校庆工作。

会上,校庆办,部分专项工作组、院系工作组代表分别汇报了校庆筹备的相关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校庆季的宝贵时间,凝心聚力,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校庆筹备工作,为甲子校庆贡献力量。

会议以两校区视频方式召开。校庆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校庆筹备专项工作组和各院系工作组组长及副组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